瘋狂賣客購物網 【永新牌】3人份多功能電鍋(QQ-3A)

【永新牌】3人份多功能電鍋(QQ-3A)

嗨!

您正在找【永新牌】3人份多功能電鍋(QQ-3A)嗎?

底下是 【永新牌】3人份多功能電鍋(QQ-3A) 的內容簡介

【永新牌】3人份多功能電鍋(QQ-3A)
非買不可的理由

★容量:約3 人份

★內鍋為鋁質設計,清洗更方便

★多功能電鍋,具有:煮飯、煮粥、燉煮三種功能

★煮飯完成後自動保溫,保持食物美味

★堅硬耐磨,長久使用更放心

★能防腐保溫.在夏天飯煮熟後.可維持70℃左右高溫.

★經濟部商品檢驗局合格字號:R63666

★產品皆在臺灣生產製造,壹年保固

瘋狂賣客

商品特色
◎ 容量:約3 人份
◎ 內鍋為鋁質設計,清洗更方便
◎ 多功能電鍋,具有:煮飯、煮粥、燉煮三種功能
◎ 煮飯完成後自動保溫,保持食物美味
◎ 堅硬耐磨,長久使用更放心
ok忠訓國際◎ 能防腐保溫.在夏天飯煮熟後.可維持70℃左右高溫.
◎ 經濟部商品檢驗局合格字號:R63666
◎ 產品皆在臺灣生產製造,壹年保固
商品規格
◎ 顏色:粉綠QQ-3A-G/粉紅QQ-3A-R
◎ 型號:QQ-3A
◎ 容量:3人份約0.6公升
◎ 電壓:110V / 60Hz
◎ 消耗功率:400W
◎ 內鍋:鋁質
◎ 上蓋蒸架採用鋁材質
◎ 產品淨重:1.4KG
◎ 產地:臺灣
◎ 配件:量杯
※商品選色以現有到貨為主,因廠端庫存流動量大,若遇缺色在出貨前會先行電聯詢問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※以上規格資料若與原廠資料有所出入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。
※鑑賞期非試用期,除新品瑕疵(需原廠鑑定),一經拆封使用,將影響退貨權限,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。
原產地
台灣製造

台灣製造,安心品質陪您長長久久!

商品網址: 【永新牌】3人份多功能電鍋(QQ-3A)

歡迎入內選購

愛滋病帶給孩子們的影響除了病痛的折磨,在心理上的巨大壓力,來自社會的不理解和歧視。(圖/微博/山西頭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唯一一間安置愛滋病帶原學童的學校,近日帶來劃時代意義的好消息。山西省臨汾市臨汾紅絲帶學校高中班,今年16名畢業生均可在自己學校進行單獨大學聯考,這也是中國首次為愛滋病帶原者設立標準化的考場。校長郭小平表示,雖然說社會進步了,但是要說完全沒有歧視,還不可能,「如果我們學生與外校一起考試,可能會有抵觸。」

據《山西日報》報導,校長郭小平表示,「因為外界還存在歧視,所以我向教育部提議是否可以讓孩子在學校考試,他們也批准了這項提議,同意在學校設立單獨考場。」今年參加考試的16名學生,從2014年開始相繼到臨汾紅絲帶學校生活與學習,臨汾市也為了11名男生5名女生的學生設立2個獨立文、理科考場,也確保考試順利進行,教育部還在學校舉行模擬考試。

臨汾紅絲帶學校校長郭小平先後被推選為「感動山西」及「感動中國」十大人物,待學生如自己子女般。(圖/CFP,下同)

一名畢業生在信上寫道,「我要上大學,要實現我的夢想,要回報疼我愛我的人,離高考越近,我的心揪得越緊,總有許許多多的困惑不時的干擾我,不知道大學的大門能不能向我敞開,不知道大學的老師是否能像正常學生那樣接納我,我不知道大學的同學願不願意與我同桌學習,同室生活……。」

據了解,2011年12月1日,山西省臨汾市教育局正式批准成立臨汾紅絲帶學校,從此學校納入國家義務教育行列,它前身是臨汾市傳染病醫院綠色港灣病區愛心小課堂,全校現在有33人;學生在校的吃、住、穿、醫療等費用都由學校無償提供,十幾年來,校長郭小平撫養和教育著這些愛滋病帶原者學童,陪伴他們成長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